AWS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是什麼?

AWS (Amazon Web Services, 亞馬遜網路服務) 為全球公有雲服務領導品牌,AWS 在台灣將部署 AWS Local Zone,實現無縫連結 AWS 與超低延遲需求! AWS 提供全球服務最全面與被廣泛使用的雲端運算平台以及應用程式介面,AWS 雲端服務涵蓋雲端運算、儲存、資料庫到更進階的 DevOps、區塊鏈、機器學習、IoT 等,企業無須自行建置機房、雇用 IT 人員、購買伺服器等硬體設備...,僅須依需求按用量付費取得 AWS 技術與服務,AWS 幫助企業高效率上雲、降低成本,發揮資源最大效益,達成企業創新、擴大發展!

 
AWS 是什麼? AWS (Amazon Web Services)|遠振資訊
 
 

AWS 服務

AWS 提供超過 200 項功能完整的服務,包含運算、儲存、網路、資料庫、運算分析、應用服務、部署、管理、機器學習、移動、開發者工具、機器人和物聯網工具,以下將介紹 AWS 最受歡迎的服務:

 
 

雲端運算 (Cloud Computing)

雲端運算是以網際網路為基礎的運算服務,透過網路就可以使用 Amazon 的伺服器、應用程式、資料儲存空間、開發工具、網路功能等,這樣一來企業就無需耗資建置電腦設備與軟硬體,還有自行管理與維護的成本及人力資源,Amazon 提供全球部屬的資源中心,資源隨需存取,可隨企業規模擴展基礎設施、規劃雲端服務等優勢,以上也是企業轉向雲端管理的原因。

AWS Local Zone 是什麼?

AWS Local Zone (本地區域)為延伸大型 AWS Region (地理區域)的基礎架構部署方式,可將 AWS 運算、儲存、資料庫及其他 AWS 服務部署在緊鄰人口密集、產業集中,或資訊科技中心等都會區的雲端邊緣,達到 AWS 基礎設施能緊鄰終端用戶和本地資料中心的優勢,AWS Local Zone 將在台灣落地,讓台灣企業無須負擔處理支援低延遲應用的採購、營運和基礎設施維護,又享受超低延遲、無縫連結全球 AWS 區域 (Region),將業務擴展到全球市場!

AWS EC2 是什麼?

Amazon EC2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亞馬遜彈性雲端運算),透過 EC2,使用者可以獲取虛擬伺服器,可依自身需求選擇所需的虛擬伺服器類型與數量,並可在這些虛擬伺服器上運行任何自己想要的軟體或應用程式,以及隨時建立、執行、終止虛擬伺服器,計費方式按實際使用量付費。Amazon EC2 可彈性調整資源使企業更快速開發並部署應用程式且不必實際擁有 CPU、記憶體、磁碟等硬體設備就能部署自己的虛擬環境。

AWS S3 是什麼?

Amazon S3 (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亞馬遜簡易儲存服務) 為一種網路線上儲存服務,Amazon S3 提供領先業界的可擴展性、資料可用性、安全性及效能。各種行業、規模大小的客戶都可以使用 Amazon S3 為各種使用案例存儲和保護任意數量的數據,例如數據湖、網站、移動應用程序、備份和恢復、存檔、企業應用程序、物聯網設備和大數據分析。 Amazon S3 提供管理功能,以便企業可以優化、配置對數據的存取,以滿足特定業務、組織和合規性要求。

 
 
 

AWS 優點,推薦 AWS 的原因

 
降低成本,提供多樣服務選擇
AWS 透過 EC2 提供各式虛擬伺服器規格、作業系統,例如: Windows, Linux, macOS 等,以及搭配各種等級的 CPU、RAM、硬碟空間和連網速度等,AWS 費用按實際資源使用量計費,資源可彈性調整,隨需求搭載,企業不必投入大筆資金建置基礎設施、安全防護、IT人力與後續營運維護等。
靈活營運,專注業務發展
AWS 有多項領域協助企業提升營運彈性,例如: 基礎設施、營運、安全性和軟體等,讓企業減少可能會導致中斷的軟體問題,達成持續整合/持續交付工作流程的自動化,AWS 雲端管理可自動化常見的活動,例如: 變更請求、監控、修補程式管理、安全性和備份服務,提供佈建、執行和支援基礎設施的完整生命週期服務,AWS 可讓企業將注意力放在業務上,而非架設伺服器等基礎設施。
提升企業 IT 資源利用
AWS 使企業無須負擔管理 IT 基礎設施與運營的相關工作,可將企業 IT 資源運用在執行策略性、差異化等更好的用途,例如開發全新和改良的應用程式,以及提供更完善的使用者體驗。
高穩定性、擴展性
AWS 擁有全球最高的市占率,具備成熟的技術與安全性,提供多元的服務項目,可在世界各地多個區域輕鬆部署應用程式,企業可視需求隨時存取運算和儲存資源。
高安全性
AWS 使用端對端方法來保護和增強基礎設施,包含實體、操作和軟體措施,以及領先業界的可擴展性、資料可用性、安全性及效能的 Amazon S3 資料庫,可放心的使用雲端儲存內容。AWS 打造最安全的雲端運算環境,且滿足軍隊、全球銀行及其他高度機密組織的安全性需求。
功能最多,客戶最廣
AWS 提供超過 200 項功能完整的服務,從運算、儲存和資料庫等基礎設施技術,乃至更新興的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資料湖與分析和物聯網等技術,且仍持續推出最新的服務與技術以及各種琳瑯滿目的解決方案。AWS 客戶遍佈各種行業,包括新創公司、政府、銀行組織和規模大小的企業等。
最快的創新步伐
AWS 具備成熟技術與經驗,不斷運用最新技術,例如: 機器學習、人工智慧、物聯網及無伺服器運算等新領域,協助企業轉型與創新。
高敏捷性,順應市場需求
AWS 可使企業隨市場需求或營運方針,快速升級、擴建或減縮資源,以及最新技術的使用,讓組織運作靈活性大幅增加,並減少開發成本與時間,達到最高效率但最低成本的營運模式。
 
 
 

AWS 使用案例

 
AWS EC2 是什麼?|遠振資訊

廣告和行銷

AWS 優點,推薦 AWS 的原因|遠振資訊

金融服務

雲端運算 (Cloud Computing)|遠振資訊

遊戲技術

AWS 使用案例,哪種企業適合使用 AWS?|遠振資訊

媒體與娛樂

台灣 AWS 服務,台灣在地化 AWS 雲端管理服務|遠振資訊

半導體及電子、製造業

AWS 服務商|遠振資訊

零售業

AWS 解決方案與雲端管理服務|遠振資訊

軟體及網路

AWS 諮詢與 AWS 雲端管理詳細資訊|遠振資訊

旅遊觀光

 

AWS 台灣在地化服務

遠振資訊深知台灣企業需求,提供完整的在地化 AWS 雲端管理服務,由具備豐富經驗與證照的專業的 IT 工程團隊幫助台灣企業更好地運用 AWS 雲端服務、高效率上雲與創新轉型的需求! 以下為遠振資訊 AWS 雲端管理服務:

 
AWS 服務 – 雲端架構規劃:雲端評估、服務介紹、架構提案|遠振資訊
雲端架構規劃

雲端評估
服務介紹
架構提案

AWS 服務 – 技術諮詢服務:技術諮詢、處理帳務問題、維運緊急狀況|遠振資訊
技術諮詢服務

技術諮詢
處理帳務問題
維運緊急狀況

AWS 服務 – 架構概念驗證 (POC)、雲端需求測試、雲端布署驗證|遠振資訊
架構概念驗證 (POC)

雲端需求測試
雲端布署驗證

AWS 服務 – 雲端搬遷、虛擬主機搬遷、資料庫與資料搬遷、工作負載轉移|遠振資訊
      雲端搬遷      

虛擬主機搬遷
資料庫與資料搬遷
工作負載轉移

AWS 服務 – AIOps 自動化維運、雲端帳務管理、雲端環境監控、基礎設施管理|遠振資訊
AIOps 自動化維運

雲端帳務管理
雲端環境監控
基礎設施管理

 
 

AWS 服務商找遠振資訊

遠振資訊以 AWS 為基礎的解決方案與服務,提供客戶強而有力的支援,歡迎您直接透過 AWS 雲端管理來查看詳細服務與功能,若您有更多疑問,歡迎來電 4499-343 (手機撥打請加 02)或透過諮詢表單聯繫客服。